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夏天的猛獸 --- "圓"

不知不覺地 離開了親人
有好些日子了

這段時間 不單單是大學日子
而是  無時無刻的學習時光

得到的 比我付出的
多出好幾個倍數

這一次的離開 讓我從一個小孩
變成了大人 看到的比小孩看到的許多


一個人在外地 最在乎一個
那就是"圓" 每天必定拿出"圓"
多熱的夏天 都要自己動手洗衣服
都要規定自己吃自己規定的價位餐點
每一刻在炎熱的房間都要委屈自己不開冷氣
為的 全全是因為 "圓"

為了 "圓" 我要飛車去趕上班
因為 "圓" 我三餐都只能壽司
雖然 "圓" 難得到  但我的日子卻不難達到

邊讀書 邊工作 很多人說會影響學業
但我證明了 只要你有那堅持的心
有那堅持要家人不失望的心
你一定能做到
(媽咪!我考到第十名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