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背起了一個人的背包



多次的感情 讓累變很多
一直不明白 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

反复無數次的思考
在每次的失敗找出定義

得出了一個定義
那就是 目前還不是時候


以前那個剛步入 發春的年齡
就開始對異性有了莫名奇怪的興趣

小的時候 我可是絕不看
還討厭 "她們" 的一切 包括衣服
看到都會覺得噁心的那個毛小孩

隨著年齡 荷爾蒙不受控制地增長
讓我開始喜歡 "她們"

開始為她們 費心機
為她們破費

可能就是因為 那份好奇 那份慾望
見到身邊的人 個個都有
自己沒有輸好多

當我得到了幾個寶貴的感情後
也很失敗的感情後
便開始問自己 自己是怎麼了?

最近 頭腦好像是清醒了許多
可能台灣的空氣比較新鮮
讓每一天早晨都吸入新鮮
頭里的腦袋也逐漸變新鮮

我現在要的日子 還不是那個被綁著的時光
每天要專心重複地上那個叫感情的課

我現在要的日子 是那充滿著花花草草陽光
每天都可以和朋友隨心所欲去上課

我的自私 傷害了幾個女生
我只能謝謝 謝謝 還是謝謝你們'
也對不起你們
我現在追求的 是一個人的日子
還沒有那個空間能容下另一個人


可能未來的那一天 我可能放下了這個背包
或許 那個時候 有那個位置給你吧

加油了 單身愉快 !!

2 条评论: